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



今天推薦給各位我買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這類化粧保養品的好地方!!

之前也是看網路上部落格推薦的~結果還真的給我買到上癮@@!

以前我是那種只會去百貨公司購買的人,真的是發現網路購物後,整個超級方便~

但網路詐騙多,像是購買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這類商品我都希望要夠大家的!

YAHOO購物中心也不錯~但我更愛MOMO購物網!

可能是界面的關係吧 ~~比較美!

畢竟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在這兩家的折扣都差不多,都粉便宜阿!!

但看起來MOMO購物網的化妝品賣得很好,因為超容易缺貨。

喜歡真的不要猶豫~~~~我自己就這樣在那邊看著缺貨商品好幾次了@@!

廢話就說到這~~~

各位直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,就知道為何我都是在這家網購的唷!



此部落格圖片開啟速度可能會有點慢,等不及直接點上面圖片連結到商品賣場看更快唷!

外插一下好東西~

Dr. 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

如果沒有用過的可以點下面連結去逛逛喔~他是台灣醫妝品牌,主打的就是天然和安全!!

有用過才敢推薦給各位!!



關於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訊息簡述:



睫毛膏功能
  • 自然
  • 溫水可卸






品名:ARTDECO 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
容量:8ml
產地:德國
北衛妝廣字第10511135號


注意事項:
1.商品顏色僅供參考,色樣會因電腦螢幕不同有誤差,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。
2.請保存於陰涼處、避免陽光直射。
3.若使用時有紅、腫、刺激感等不適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意見。
4.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肌膚異常部位。
5.肌膚敏感者,建議使用前請先做少量測試,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即可。
6.此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退貨。







關於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訊息描述:



除了【ARTDECO】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(8ml)其他熱門商品~





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長春花叢ZP660(夜神藍色)



【Solone】煥彩星漾指甲油#31真皮手拿包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日本友子ZP698(香檳銀色)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盧森堡ZP719(閃耀玫瑰粉晶)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皇家卡地亞ZP701(皇家紫)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梵谷星空ZP700(藏青藍色)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命運所屬ZP676(紅珊瑚色)



【柔亞ZOYA】精靈星塵系列-織女星ZP718(閃耀藍貓眼石)



【柔亞ZOYA】春喚醒系列-哈德遜ZP722(紫蘭花銀微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